陈水扁屡次试探吕秀莲08年是否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针对是否参与二00八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吕秀莲二十五日表示,目前还在考虑当中。

  据“中央社”报道,针对距离民进党党内“总统”初选登记截止日的三月九日还有十二天,吕秀莲是否会缺席?吕秀莲二十五日晚间在接受电视节目专访时称,“到时候再说、还在考虑”,如果失去这次机会,不代表以后没有机会,法律规定年满四十岁以上有资格参选,而且她要信守过年不谈选举的承诺。

  对媒体报道指她是民进党“四大天王”中民调支持度最后一名,吕秀莲表示,民进党到现在没有做任何民调,为此她曾当面问过陈水扁,陈水扁说没有看过任何有关“总统”选举的民调。

  吕秀莲称,最近很多声明要选举的人,有的人在去年、半年前或几个月前正式向陈水扁报备过,“我还没有跟我的老板(陈水扁)请教过这个问题”。

  吕秀莲表示,至少有半年以上的时间,陈水扁有意无意试探她,二00八年要扮演什么样角色,但到目前为止,她尚未与陈水扁讨论此事,陈水扁对此有点不耐、不满。假如决定参选,她会尊重并请教老板(陈水扁)的意见、也会找机会回桃园向乡亲请益、也会向民进党大老等请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