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公务员上班时间网上斗地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4: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假后第一天上班,全市各区县党政机关及职能部门工作状态如何?昨日,记者随同自贡市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进行“突袭”。抽查近70家单位,绝大多数公务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但极个别公务员有“开小差”的现象。

  上午10时许,检查组在市级一行政管理部门看到,一间办公室内,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并未认真工作,而是在网上“斗地主”;隔壁办公室内一女工作人员则戴着耳机,正“陶醉”于电脑音乐。两名当事人红着脸连连表示“认错”!

  11时30分左右,在某区司法局一办公室内,一男子悠闲地在电脑上看电影《超人》。检查组人员悄悄进行了录像取证。此外,检查人员还发现,一些区县机关普遍存在未设置人员去向牌、没有佩戴工作胸牌等现象。

  该市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对查到的“开小差”

公务员,其所在单位或部门将通报批评,扣发相关人员当月奖金,并做出书面检讨。记者罗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