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29 河北日报

  本报廊坊2月25日电(记者孙占稳)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在廊坊市各级党政机关便见到一如既往的快节奏工作状态。廊坊市委书记王增力、市长王爱民等一上班就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福利院等,寻计谋发展,倾情问民生。

  每到一地,王增力、王爱民等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存在哪些困难需要市里帮助解决。在华为项目建设工地,王增力叮嘱廊坊开发区工作人员:“各项服务工作要细而再细,不能有任何疏忽,不能出一丝纰漏。华为北方基地是廊坊引进的第一个立市大项目,要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全省优化产业结构作贡献。”

  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一直牵挂在廊坊市领导心头。在专门收养社会弃婴的广阳区福利院,王增力、王爱民等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各项开支够不够。当了解到弃婴党萌萌上学路较远时,王增力叮嘱同行的市委秘书长李波,为党萌萌联系集中救助农村孤儿读书的廊坊市“爱心家园”。

  ……

  中巴车在市区整洁的道路上行驶,车内的讨论也是气氛热烈。农村人畜饮水安全、“零就业家庭”就业、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城中村改造拆迁……今年准备着力办好的18件实事,成为市委、市政府领导们热议的话题。“我们一定要全力抓好落实,让农民的‘安全网’更密、更牢,让市民的

生活质量和环境更高、更好。”市长王爱民动情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