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泊头市4个项目正式开工总投资额达1.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31 河北日报

  节后首日传喜讯

  泊头市4个项目正式开工

  总投资额达1.7亿元

  本报沧州2月25日电(记者周万良通讯员霍刚、张志国)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泊头市2007年度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上传来喜讯:4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额达1.7亿元。

  该市这次开工的项目为1个汽车模具和3个精密铸件生产项目,全部是受该市机械加工及装备制造业等特色主导产业吸引,前来发展的外来投资项目。分别为投资4800万元的中日合资生产压缩机、电梯配件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压缩机、电梯等机械配件5500吨。投资5000万元的山东鲁能集团与河北隆泰模具有限公司合作生产汽车模具及大型电力水泵项目,投产后可年产汽车模具400台套、大型电力水泵8000余吨。投资4000万元的北京鑫昊年产2万台(套)精密汽车配件项目。总投资3200万元的天津正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汽车配件项目。据介绍,这4个项目将于今年8月建成投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