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6次会议为人大5次会议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王岩孙宇挺)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二十六日在北京举行,就业促进法草案首次提请审议。会议还听取了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越南和老挝关于确定三国国界交界点的条约的议案说明,审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等。

  受国务院委托,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田成平就就业促进法草案作了说明。外交部副部长李金章就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越南和老挝关于确定三国国界交界点的条约的议案作了说明。

  本次常委会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召开的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做准备。按照会议通过的议程,今天的会议审议了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椿霖所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任免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