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偷载打工者 车厢暗藏二十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韶关讯 记者彭卫、通讯员 李军摄影报道) 随着春运返程高峰的到来,货车偷载打工者现象明显增多。本月24日晚短短一小时,京珠高速公路粤北站春运检查点就查获两辆违法载人货车。

  2月24晚上10时许,一辆号牌为粤C74958的轻型厢式货车进入春运查车点。民警要求司机邓某打开车厢进行检查。民警在车厢内发现了蜷缩在凌乱行李中的8名男女,其中还有小孩。不久,查车民警又在另一辆号牌为粤BJ5520的厢式大货车的车厢内,发现藏匿了22人。

  依照交通法律,民警对两名货车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行政处罚。同时,通过韶关客运部门将

超载乘客全部安全转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