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华北江南等有降雨 冷空气侵袭新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受弱冷空气和逐渐加强的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27-28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黄淮、江淮、汉水流域、江南大部、华南大部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江南西部和北部、汉水流域、江淮、黄淮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

  受冷空气影响,27-28日,新疆北部地区将有5-6级、山口地区7-8级偏北风;新疆大部气温将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超过10℃;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并将有沙尘天气。

  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辽宁南部、河北、京津地区、黄淮、江淮、江南中东部等地将持续轻雾天气,其中北京、河北中部、辽东半岛、山东东部、江苏中南部、福建西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有雾。

  具体预报如下:

  26日20时至27日20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东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西北地区东部、黄淮西部、江淮西部、江南中西部、华南西部以及四川中东部、重庆、贵州、云南南部和西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湖北中南部、湖南中北部、广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新疆北部有5-6级、山口地区7-8级偏北风;西北地区东部偏东地区、华北西部、黄淮西部有4-6级偏南风。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天气。

  27日20时至28日20时,新疆北部、西藏南部的部分地区、青海东部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北部、西藏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西部、黄淮中西部、江淮、汉水流域、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以及四川东部、重庆、贵州、云南中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河南中南部、安徽中西部、湖北大部、湖南大部、江西西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新疆北部有5-6级、山口地区7-8级偏北风;西北地区东部偏东地区、华北西部、黄淮西部有4-6级偏南风。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天气。

  28日20时至29日20时,新疆北部沿天山地区和南部、西藏西南部、华北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

暴雪;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黄淮大部、江淮、汉水流域、江南、华南大部以及四川东北部、重庆、贵州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江南北部、汉水流域下游、江淮、黄淮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新疆大部、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有5-6级偏北风,其中新疆北部山口地区的风力可达7-8级;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南风。东部海区有6-7级偏南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