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会见唐家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20:33 新华网

  新华网仰光2月26日电 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丹瑞26日在首都内比都会见了国务委员唐家璇。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发展中缅友好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唐家璇说,中缅是友好邻邦。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缅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势头。两国领导人接触频繁,经贸合作取得长足进展,双方在边境管理及禁毒等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密切的协调。中国政府和人民珍视中缅传统友谊,愿与缅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睦邻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丹瑞表示,缅中两国是友好邻邦,缅甸愿意与中方加强政治、经贸等各领域的合作。丹瑞强调,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为缅甸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宝贵支持,缅方对此表示感谢。丹瑞重申缅方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丹瑞说,稳定、发展和教育是缅甸政府的三大政策目标。缅甸正致力于建设和平、稳定、繁荣、有秩序的民主国家,将继续稳步推进国内民主进程路线图。

  唐家璇表示,中国真诚希望缅甸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和睦、人民安居乐业。

  唐家璇是应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一秘书长登盛的邀请,于25日抵达内比都开始对缅甸进行工作访问的。25日下午,唐家璇同登盛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举行了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