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窃时手被捉逃跑时人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田富友)25日中午12时许,一小偷来到宜宾市超长客运公司上车点,趁人多嘈杂作案时,被对方逮住贼手。小偷转身欲逃,慌乱中撞着一辆车,当即昏倒。

  事发时,记者正在该公司采访,突然传来一阵嘈杂声,接着就见两个民工揪着一男子进了该公司办公室。记者急忙跟着走了进去,只听其中一民工说:“他的手已经伸进我的上衣口袋了,要是我没抓住他,我们一同外出的10多个人的7000多元车票钱可就没了!”不料,该小偷死不认账。工作人员只好拨打110报警,小偷见事不妙,突然推开众人,撒腿就跑,狂奔到车流如织的真武路街。他只顾奔逃,闪躲不及,竟一头撞上一辆正在行驶的越野车,将该车的反光镜撞飞,而小偷本人则当即昏倒在地。

  巡警接报后赶到现场,120救护车也火速赶到,将此人送到医院抢救。警方提醒外出务工人员,车站人多拥挤,且天气较热,极易疲惫,希望大家提高警惕,最好轮流休息,保护财物安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