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推出60万平米限价房 均价为3770元/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7:0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2月26日专电 (记者肖林) 继推出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等措施后,成都市将推出首批6700多套限价商品房,以帮助低收入群体实现住房梦。

  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这次限价商品房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3770元,预计今年5月份开始销售的这些房屋,每套建筑面积都在90平方米以下,限价房推出总面积预计在60万平方米左右。

  据了解,限价房是指限地价、限户型、限房价的商品房。这种价格介于经济适用房和普通商品住房之间的住房,主要是保障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需求。此次限价房的定价是成都市房管局会同当地物价部门,通过对周边楼盘的调研分析,结合房地产信息系统有关交易数据以及开发建设单位报送的规划方案之后最终确定的,比同地段、同类型楼盘均价低了10%左右。

  申请购买限价商品住房的家庭应符合以下两个条件:有本市五城区(含高新区)正式户口;无自有产权住房或现有住房人均建筑面积不超过16平方米。同时,符合条件的家庭限购一套限价商品住房,购买后不得再次申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