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治安大队接警111起长途站点公安缴刀10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2: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公交公安分局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局每日在长途客运站点巡逻查验违禁物品,收缴管制刀具10把、鞭炮31挂、液化气瓶2个、油漆3桶,其他违禁物品20余件,避免了危险物品流入车站、车厢。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仅公交治安大队共接报警111起,其中各类纠纷29起,盗窃案件11起,殴打他人6起,查验可疑人员身份证1000余人次。对群众求助,民警也积极帮忙解决,如在2月25日,河南刘某外出务工途经我市丢失仅有的200多元路费,当晚到治安大队求助。民警为刘某安排好食宿,与其在河南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到银行办理汇款,最终将家人寄来的路费交到刘某手上,让其踏上了打工的旅途。

  (记者杨耀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