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家房产中介年检不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另191家逾期未参加年检;穗拟将全市房地产中介分34片区管理

  本报讯记者赵燕华、实习生朱雄慧报道: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日前发出公告,全市(不含从化、增城二市)1314家房地产中介共有1115家通过年检,合格率约85%。据悉,共有8家房产中介未能通过年检,另外有191家房产中介逾期未参加年检,房管局提醒,选中介暂时别找这199家。

  据介绍,详细“黑名单”可上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网站(http://www.laho.gov.cn)查阅。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有关部门人士介绍,8家未能通过年检的多数问题在于,中介从业资质人员未能达到3个。整改完毕可重返市场。但该人士呼吁,市民暂时不要选择这199家“黑中介”。

  另悉,针对中介服务机构日益增多的状况,广州将采用一种新的管理模式,即分片管理。该管理模式是把全市的中介公司按照区域划分为34个片区,并挑选出34个片区的联络人。他们将协助市国土房管局中介管理所把有关政策法规传达给所在片区内的中介公司。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