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艺校8名女生被安排至福州做陪酒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2: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生活新报)
昆明艺校8名女生被安排至福州做陪酒女
李秀梅所拿的芸芸跟某公司所签定的合同书漏洞很多

昆明艺校8名女生被安排至福州做陪酒女
7名被骗学生就在这家唐朝会国际娱乐会所上班

昆明艺校8名女生被安排至福州做陪酒女
7名被骗学生在酒吧陪客人喝酒

昆明艺校8名女生被安排至福州做陪酒女
7名被骗学生在娱乐会所里面跳舞

  桂林舞蹈学校送22名未成年女生到杭州做陪酒女 

  “妈妈,对不起,我没有听你的话,我不该来这里,他们强迫我们喝酒,有些客人还要求我们出台......”

  2月25日凌晨5时,昆明,当王霞还沉浸在过年的喜悦之中的时候,一个千里之外的揪心电话把她从睡梦中惊醒。

  “女儿小红不是被学校安排到福建实习嘛,怎么会到酒吧里做这种事情呢”。想到年仅16岁的女儿,一股酸楚和愤怒涌上心头,王霞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把女儿从“火坑”里救出来。

  王霞说,小红在电话那头告诉她,刚到福州的时候,依然是象在学校一样每天练舞蹈,可没过多久,她们便被安排到KTV去表演,又过了几天,就叫她们到酒吧表演,陪客人喝酒,有些客人甚至叫她们“出台”,听说一个女孩已经“疯了”,被他们逼着吸“白面”。一个16岁的女孩,怎么会背景离乡,在千里之外的地方被逼着做她自己不愿做的事情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事情还要从头说起。

    牵挂 入学4个月远赴福建

  王霞家在楚雄的一个县,2004年就到昆明打工,小红是家中长女。王霞说,2006年7月,小红即将初中毕业,昆明艺术职业学院来到了县二中招生,由于在学校里小红一直都是文艺尖子,便被招生的艺校老师一眼相中。起初,王霞劝女儿多选几所学校再做决定,可后想到昆明艺术职业学院可以采取半工半读的方式,能减轻不少家庭负担,王霞也就同意女儿到昆明念书。在交纳了三百余元的费用之后,小红便随艺校老师来到昆明。

  昆明艺术职业学院位于福保范家村,小红平日每天都排练舞蹈,学习文化课,而王霞每周都去学校看女儿,这种日子一直持续到06年12月18日,小红入学仅4个多月。那天,小红说有一家福建泉州的中艺演艺公司到学校招工,小红已被相中,只要签一份合同就可到那边半工半读。王霞想女儿入学还不到半年怎么就开始实习,心中不免产生疑虑。王霞随后找到小红班主任王某,王某告诉她小红到那边半工半读有专门的老师带领,不会出什么事情,一行的总共有8个女孩。得到班主任肯定的答复后,12月19日,王霞便签了合同,可其心中仍然七上八下。

  12月下旬的一天, 小红就要上火车了,王霞赶到车站发现送行的只有她一个家长。看着渐行渐远的火车,王霞不知等待小红的到底是一场怎样的旅行。

    等待 千里之外的揪心电话

  小红到福建以后,会定期给母亲王霞打电话,可每次来电显示不是无号码便是公用电话,王霞与小红也一直保持单线联系。

  2月25日凌晨5点,小红用公用电话给王霞打来了电话,诉说到福州之后被强迫“陪酒”,听到女儿的遭遇,王霞心急如焚,情急之下竟然忘了询问女儿在福州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当王霞想起询问小红的时候,拨通号码,已无人接听。

  2天来,焦急的王霞只能无助的等待。26日中午12时,王霞接到丈夫从老家打来的电话,电话中小红的父亲说小红刚给他打过电话,可一细问,父亲依然没问到小红的联系地址,寻找小红的机会再次错过。

  2月26日下午15时,王霞突然想起小红曾用她的手机和一个在昆明的朋友联系过,号码也被王霞存了起来,抱着最后一线希望,王霞联系了小红的这个朋友。对方称小红到福建后曾经用手机跟其联系过,随后,王霞拨打这个手机号码,可拨了四次,对方都把电话挂了,拨打第五次的时候,对方把电话接了起来,原来,这个号码是和小红一同到福州的同学的,电话那头说小红刚被“队长”叫了出去。不过,王霞终于问到了小红和其他同学在福州的详细地址,漫长等待也有了结果。

   讲述 去往福州的内幕:

  小红的朋友说,实际上,他也是2月25号接到小红最后一次打来的电话,她当时没有说几句话,只是在电话里哭。根据小红朋友提供的手机号码,2月26日下午,记者终于对一位名叫兰兰的女孩进行了采访。8个女孩中,3个来自楚雄,2个来自文山,另外3个分别来自红河、思茅和大理。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只有16岁。

  她们被带到福建后,始终没有任何人带她们到所谓的福建泉州中艺公司去过。她们来到福州后,住在福州市五四路汤边小区。兰兰说,她们住的是1套4室一厅的房子,房租每月1500元。她们8个人住2间,其余2间住的也是跳舞的,不过她们是从社会上招来的成年人了。自称是福建泉州中艺公司老板的是个30来岁安徽人,姓苏名军,外号小飞。刚到的时候,小飞首先找人教了她们1个多月的现代舞。她们所学的现代舞类似于街舞,动作非常夸张、具有很大的挑逗性,她非常不习惯。当时就哭了,打电话回家哭诉,但家里人也鞭长莫及、无可奈何。1月下旬,苏小飞就让她们分成2组,4个人到夜总会,另外4人到迪吧“上班”。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