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回忆列车翻车一刻:有人被甩出车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33 中国网

  中国网2月28日电 28日凌晨1时55分左右,从乌鲁木齐驶往阿克苏的5806次列车遭遇特大沙尘暴,11节车厢被狂风推翻。目前救援列车已经到达珍珠泉车站。部分旅客已经被安置到该列车上。本网连线了列车上一名旅客栾先生。

  乘客栾先生回忆说,他乘坐4号车厢,列车侧翻后,直到5点多钟,他才和三四十位其他乘客从列车中出来,而该节列车满员,乘客有60多人。救援人员发现有该车厢有一名乘客失踪。现场风沙特大,以致乘客和救援人员眼睛睁不开,温度0度左右。

  目前栾先生已经和其他乘客被带往珍珠泉车站,坐上了已经于8:30至9:00之间到达珍珠泉车站的救援列车。救援列车带来了方便面等食物。栾先生说,在他周围有一个小伙子,列车侧翻时,被甩出了车外,头部伤得比较重,现在已经包扎完毕。救援人员还在火车侧翻现场救援,还有一些乘客没有从5806次火车里出来。(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