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出现大雾大部分高速公路关闭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4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2月28日电 (记者苏万明) 从28日凌晨开始,山东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天气,高速公路山东段大部分受影响关闭,济南国际机场14个航班被延误。

  山东省气象台高级预报工程师张绍林介绍,今天凌晨开始,鲁东南、鲁西北和山东半岛的大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大雾,受地面情况的影响,局部地区还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目前,山东省雾天变化很快,时轻时重,但上述地区基本保持大雾天气。山东省气象台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据山东省交通部门介绍,受大雾天气影响,目前,济青、济南绕城两条

高速公路全线封闭,青银、日东等高速公路部分封闭。

  济南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大雾天气影响,目前机场内能见度低于50米,今天机场预计起飞的50余个航班中,已经有14个航班被延误。如果大雾天气仍持续,将有更多航班延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