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列车事故伤者得到妥善救治 十几人伤势较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二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闫文陆) 新疆吐鲁番地区发生火车倾覆后,当地医务系统紧急开展救治工作,目前多数伤者已得到妥善救治。

  今日凌晨,一列由乌鲁木齐开往阿克苏的五八0七次列车在行使至吐鲁番地区时,突然遭遇暴风雪天气,有八节车厢被大风刮翻,造成造成三人死亡,多人伤亡。

  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医院医务部朱旭龙说,该医院已接治了六十多名伤者,还有一些轻伤者正在陆续检查中。

  吐鲁番地区

医院、吐鲁番市医院派出的医疗队也在托克逊医院参与此次事故的救治工作。

  朱旭龙说,十几位患者的伤势较重,以大腿、腰椎骨折和脑外伤居多,但没有生命危险。轻伤者中以擦伤、压伤为主。

  轻伤者在经过救治后,已被安排在托克逊县宾馆休息。

  朱旭龙称,托克逊县医院目前有足够的医务人员和设备救治送入该院的伤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