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等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7: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为期三天的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8日下午在京闭幕。本次会议为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做了必要的准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关于各小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会议通过了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上述草案和报告提请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通过表决方式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郑万通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秘书长,杨崇汇等22人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副秘书长;决定增补王占为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广宪、李金明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钟起煌、桑结加为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依据政协章程的规定,会议通过表决方式,决定接受何林祥辞去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决定撤销邱晓华、李品三、郑筱萸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的资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