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5天 5000元年终奖被骗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8:0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近日,一名男士在网上征婚,结果征到一个有男朋友的美女骗子。该男子5天来在她身上花了六七千元钱,最后女孩告诉他:“我不想和你谈了。”男子报警求助,但女孩的行为难以定性为涉嫌诈骗,他只好吃哑巴亏。

  想要有个家 他网上征婚

  今年28岁的刘俊(化名)是镇江人,在南京从事媒体广告工作,至今一直单身。今年春节,他回老家过年时,不仅是爸爸妈妈唠叨,全家的亲戚都催着他赶快找女朋友结婚。刘俊在家过年根本不能安心,大年初三(2月20日)就回到南京,当天中午就在西祠胡同的“月下红线”征婚版上发帖征婚。到了下午3时,有个女孩主动联系了他,女孩自称叫小燕,23岁,身高有1.75米,是个文员。两人互相留了手机号码,就聊起天来,女孩还在网上发照片给他,刘俊一看就傻了眼:小燕原来是个大美女。

  “她是南京本地人,又是独生女,还有固定工作,因此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这样的女孩我真的不想错过。小燕对我的条件也很满意,我们自然就在一起了,根本没想到,我被她当凯子宰,亏吃大了。”昨日,刘俊愤怒地说。

  美女骗吃骗玩骗礼物

  据刘俊介绍,2月20日晚上6点,他和小燕约好在新街口莱迪广场见了面。他当时就蒙了,小燕比照片上要好看得多。见面后,小燕说要吃必胜客,两人一共吃了300元钱,吃饭时小燕不停地接电话,说有朋友在1912玩,她也想去,刘俊主动表示陪她去。到了酒吧后,发现3个女孩正等着小燕过来买酒,刘俊又主动买了售价580元一瓶的洋酒以及一些果盘和小吃,玩了不到一个小时,3个女孩喊了3个男孩过来玩,刘俊又掏了700元钱买酒。一直玩到凌晨2点,小燕才表示要回家,刘俊送她回家,但送到夫子庙时,小燕就不让他送了,说是家就在附近,怕被熟人看见。这一天,刘俊共花了1700多元。

  “当时花了这么多钱,我一点也没感到心疼,相反还很开心,只怪我太喜欢她了,其实当初只要仔细想一想就会明白,才见第一面的女孩子就这样花钱,肯定也不会好。第二天是大年初四,小燕说她要到初八才上班,想出去玩,我又带她去上海玩了3天,年前刚领的5000元年终奖全花光了。”刘俊难过地说。

  “就把你当凯子宰,怎么样?”

  大年初七(2月24日)下午,他们返回南京,小燕电话响个不停,刘俊听出都是男人打来的,忍不住问小燕,小燕显得很生气:“都是我朋友,你不要管那么多还好啊?”刘俊回到家里后,给小燕发了短信,不料小燕不肯回短信,要么只回几个字“我累了”、“想睡”、“晚安”;打电话给她,刚响对方就掐掉了,打了几次后就处于关机状态。“我开始有点感觉不对劲了,以前我们聊天,都是聊到手机没电、手麻、信息储满为止。”刘俊称。

  2月25日,刘俊打了一天电话给小燕,小燕都不肯接,一直到晚上10点,小燕才回了短信:“我为你今天的事感到气愤,你怎么这个样子?”接着小燕发了一条:“我们不合适。”刘俊赶到夫子庙,但小燕说什么也不肯见他,并回了短信:“你走吧,我和我男朋友和好了。”刘俊头脑一炸,回了短信:“原来你把我当凯子玩,你和男朋友吵架,难道我是你的发泄工具吗?”他在夫子庙从晚上11点钟站到凌晨4点,非要小燕见他一面,但小燕始终不肯,最后回了一条短信:“你走吧,我不会见你的……就把你当凯子宰,这又怎么样,谁叫你这么色。”接着手机就关机。

  2月26日上午,刘俊来到夫子庙报警求助,但警方表示像这样的纠纷定性很难,小燕的行为并不构成涉嫌诈骗,因此警方无法立案调查。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