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火锅宴招商已超1700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恒)23~25日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07年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日益迫近,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虽然从去年第一次筹备会时拟设的3400个展位到现在的3997个展位,新增展位数已接近600个,但仍无法满足各路商家的需要,目前组委会正在想方设法增设展位。

  据悉,整个展场共计3997个展位早在春节前就一售而空,展位面积近10万平方米,目前统计的参展企业接近4000家。组委会称,2007年春季糖酒会无论在展位数量还是展场面积上,都超过了往届糖酒会。去年,中糖司相关专家曾考虑在本届糖酒会上为市民免费开放一个时段,但目前,仅预计的参会代表就达12万人!昨日,组委会一官员表示,最大的可能就是对有兴趣进场参观的普通观众实行凭票入场,票价每张不会高于20元。

  作为糖酒会的助兴节目之一,“万人火锅宴”也将于20~22日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目前,招商已达1700桌,而上届仅1300桌左右,同时,已确定前往参加中华名小吃展的企业有近200家,南滨路、洪崖洞等地还要申报中华美食名街。

  另外,糖酒会期间的交通组织和管制等,组委会正在积极协调中,不久将公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