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访问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1日电(记者周解蓉)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1日在这里表示,中国经济建设取得了重大成就,斯里兰卡真诚希望加强和上海以及中国其他地区的经济合作。

  上海市市长韩正1日中午会见了拉贾帕克萨,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在听取了韩正对上海近年来经济发展的情况介绍后,拉贾帕克萨表示,斯里兰卡与上海经济互补性强,经贸合作潜力很大,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工程承包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有更多的上海企业家到斯里兰卡投资合作办企业。

  拉贾帕克萨于1日上午从北京抵达上海访问。1日下午,拉贾帕克萨还出席了中国—斯里兰卡投资贸易和旅游研讨会。

  拉贾帕克萨是应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于2月26日至3月4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