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中国法治报道》再次推出《小撒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3:55 央视《中国法治报道》

  《中国法治报道》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的龙头新闻栏目,该栏目从去年两会期间推出了以著名主持人撒贝宁担纲的两会特别报道“小撒探会”,“小撒探会”以探究民意、见证立法为己任,就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问计两会代表、委员。“小撒探会”节目以其对生活的贴近性在观众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以其前瞻性和建设性在政法界拥有很大的影响力,以其报道形式的鲜活好看在传媒界拥有良好的美誉度,小撒探会目前已经成为中央电视台参与两会报道的重点节目。

  2007年的“小撒探会”紧密结合两会议程,重点探究科学发展之制度环境、

和谐社会之八方良策,报道主要围绕医疗、就业、教育、社保、法律援助、送温暖等领域展开。从生活到法律,小撒探会将从身边的小事说起,就百姓生活所关心的问题寻求公共制度上的保障。

  小撒帮你探什么

  网友说:小撒有一双天生的“法“眼,那就让他的法眼替大家探一下哪些法律的立法、修订或者执行值得大家关注。不要小看哟,你的关注可是决定着我们的报道内容。

  药房托管

药价能否降下来

  廉租房 能否让更多的低收入者有房可住

  加班费 劳动法执行能不能更严格

  养老保险 能否扩大覆盖范围

  酒后驾车 道路交通安全会不会更严管

  找工作 就业促进法何时出台

  农村污染 农村环境保护条例何时出台

  放心菜

食品安全有没有新招

  买票难 何时春运不再一票难求

  高温天 如何立法保护高温作业者权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