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市民咨询领养事宜小保姆听从母亲建议昨晚坐车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4:50 深圳特区报

  《小保姆懵懂怀孕八个月方才知晓》有续闻

  众多市民咨询领养事宜小保姆听从母亲建议昨晚坐车返乡

  【本报讯】(记者石义胜实习生陈景)外出打工怀孕八个月竟浑然不知,雇主发现异常“情况”将其解聘后,小保姆又没有能力抚养小孩。本报前日刊登《小保姆懵懂怀孕八个月方才知晓》一文后,很多市民致电本报,表达了想领养小保姆腹中的孩子的愿望。但小保姆听从母亲的建议,昨日傍晚坐上了返乡的长途汽车。

  前日一大早,读者曹先生就打进本报热线,表示他没有生育能力,已经领养一个女儿了,他还想再领养一个,“以免孩子觉得孤单”。读者刘先生说,他的小姨子谭女士跟小保姆是老乡,前两年因为宫外孕危及性命,被迫将子宫切除,从而丧失了生育能力。夫妇俩一直苦于没有小孩,希望将小保姆接到她家居住,解决目前的生活困境,待孩子生下来后,再依法办理领养手续。连续两天来打进本报热线咨询领养事宜的电话多达数十个。

  正当大家努力为小保姆腹中的胎儿寻找领养人家时,昨日下午,小保姆主动通过电话与记者联系,对本报的无私关爱表示感谢。她说,她所在的家政公司已经与她的母亲取得了联系,母亲希望她先回家,胎儿的事情慢慢再说。昨日上午,家政公司派专人将小保姆送到福田汽车站,并帮她买了张深圳发往广西的长途车票,她的母亲会在终点站接她回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