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队迅速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4:50 深圳特区报

  《福田红树林旁私宰点死灰复燃》追综报道

  综合执法队迅速出击

  【本报讯】(通讯员李桐杰李洪波记者林彦龙文/图)昨天是深圳市全面推行街道综合执法的第一天。当天上午,福田区沙头街道执法队就本报昨日曝光的,位于广深高速公路以南、红树林保护区边上一处私宰点予以铲平,为综合执法行动开了个好头。

  上午9时,沙头执法队领导从本报看到了红树林旁私宰点又死灰复燃的报道,迅速将情况向办事处领导和区执法局报告,并立即组织30多名队员分乘5台执法车和一部大型勾机赶到现场。当他们到达现场时,违法分子已经听到风声,丢下运输生猪的货车逃逸,现场只留下满地的猪毛和血污,一口用来烫猪的大锅还在冒着热气,腥臭刺鼻。执法人员当即没收了违法分子未能带走的私宰工具和给猪肉注水的水管等物品,并用挖掘机捣毁了这个私宰点。

  沙头执法队负责人表示,这个窝点于2006年11月曾经被查处过一次。今后对这类卫生状况极差、无检验检疫的违法私宰行为,沙头执法队还会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