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部等要求军队空余土地须进行公开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4:52 京华时报

  国土资源部、财政部、解放军总后勤部近日联合发出《关于加强军队空余土地转让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要求,市、县人民政府在编制年度土地供应计划时,应优先安排纳入军队空余土地转让计划的土地,未纳入军队空余土地转让计划和当年土地年度供应计划的土地,不得转让。凡是属于商业、旅游、娱乐、商品住宅和工业用途的,必须在当地统一的土地市场公开转让,按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土地使用权人。

  《通知》指出,严格控制军队空余土地的转让范围。军队空余土地应当首先满足军队单位的用地需求,凡是军队新上建设项目需要使用土地的,应当尽量从现有军队空余土地中调整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