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免费为6岁以下儿童注射7种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6:5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童江华)从今年起,我市将全面建立城乡特困医疗救助制度,全市6岁以下儿童注射7种疫苗全部由政府免费提供,免费治疗艾滋病、结核病等重大传染病,同时加大中医事业和食品安全监督投入。这是昨天全市财政工作会议上传出的消息。

  昨天市财政局局长马千真在会上表示,“城镇居民的社会保障投入是重点!”今年我市将从土地出让收入中安排资金用于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探索建立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继续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开展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试点工作,逐步建立农民工社会保障制度。她还表示,今年将加快建设廉租住房,实现主城区人均居住面积6平方米以下低保家庭廉租住房保障全覆盖,全面推进远郊区县廉租住房保障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