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聚众毁坏财物案主凶落网 招30多人狂砸7辆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8: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凌云 通讯员刘修强、吴远国报道:由于利益相争,大冶男子吴浪(化名)组织30多名男子将当地个体企业主张某租的车子砸坏。2月27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大冶“1·6”聚众毁坏财物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吴浪在大冶刚一露面,就被民警抓获。昨日,吴浪被警方刑拘。

  1月6日上午,个体老板张某等人分乘5辆出租车前往大冶市大箕铺镇港边村参加一朋友父亲的葬礼。下午1时30分许,车子到达目的地后,乘客都去送葬了,司机们就在村里等候。这时,冲来30多名青年,拿砖头、砍刀和铁锹,二话不说就开始砸车。很快,5辆出租车和2辆私家小车所有挡风玻璃被砸破,车身及引擎盖等也被砸损。惊慌失措的司机们于是报警。

  接警后,大冶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大箕铺派出所抽调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尽管主要犯罪嫌疑人、现年32岁的大箕铺镇港边村村民吴浪潜逃在外,但侦破专班没有放弃对他的追捕,多次到武汉和鄂州等地组织抓捕。

  2月27日,警方获悉吴浪已回大冶,当吴在当地人民医院附近刚一露面,就被埋伏在此的民警按倒在地,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一把砍刀。据悉,双方是由于办企业发生了利益之争,吴浪遂带人砸车撒气。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