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票贩非法倒票被捕 每张车票加价达15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8: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李阳 通讯员胡金力报道:原价93元钱的火车票,票贩子竟然以250元的价钱倒卖,2月28日上午,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潢川所将“票贩子”李某抓获,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

  当日上午10时许,武铁潢川所民警胡翔在潢川站进站口,发现8名旅客持有的L93次列车(潢川-东莞东)车票系从潢川火车站下广场一饭店内高价购得。获悉后,麻城公安处治安支队和潢川所民警迅速出击,在饭店内将倒票人员李某(男,38岁,河南省平玉县人)抓获。

  原来,当日上午8时许,8名准备外出务工的民工在李某开的餐馆内吃早餐时,李某获悉对方尚未购买到火车票时,便提出每张加价157元“转让”8张票给他们。

  当日上午11时许,8名旅客拿着“失而复得”的1256元钱,开心地上了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