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45 中国青年报
刘声
刘声

  西北大学新闻系毕业,目前为中国青年报综合新闻采访部记者,负责劳动保障、工会、妇联、政协、新闻出版、质检等领域新闻采写工作。

  代表作有:《沃尔玛拒建工会 上海拒绝沃尔玛 部分跨国企业违反《工会法》现象严重》系列、《迎接十六大特别报道*巨变无声》系列、《关注300万贫困大学生》系列、《面向基层就业新旅程》系列;《政策不兑现令4.9亿项目“搁浅” 福建客商含泪撤离银川》、《师范类毕业生紧俏的另一面 陕西师资队伍潜伏断档危机》、《外资悄悄涉足中国民办教育》、《全国到处技工荒》、《谁是操纵医院商业贿赂的“黑手”》、《政协委员提案称我国行政管理费用25年增长87倍》;人物通讯《为生命奔跑》。作品荣获第十届全国青年报刊好新闻一等奖;全国五一新闻奖一、二、三等奖;第六届中国残疾人事业好新闻奖二等奖;2004年度全国劳动保障优秀新闻二等奖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