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48 中国青年报
潘圆
潘圆

  中国青年报记者,女。1997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系,获硕士学位。毕业后至中国青年报工作,历任记者、首席记者、经济部副主任、要闻部副主任。

  多年从事经济报道的采编工作。2001年获第三届财经杂志奖学金。2005年,作为“英国文化协会·《财经》杂志奖学金高级项目”入选者,去英国学习考察两个月,并在路透社英国本部实习。曾经参加过2000年、2002年、2006年的两会报道工作。

  主要作品:

  《改革,我们正在过大关——专访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2000年12月29日

  《中国证监会叫停国有股减持 1.7万亿换来纠错机制》2001年10月24日

  《国有股减持被停止意味着什么》2002年6月24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