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征集您对教育乱收费问题的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22 央视《声音》

  央视新闻频道两会特别节目《声音》3月7日将带您关注教育乱收费问题。您对教育乱收费有何看法?欢迎您的留言。

  栏目介绍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从3月4日至3月14日,每天在《两会之窗》、《新闻30分》中挂标播出《声音》,时长分别约10分钟和5分钟。《声音》以内容微观但关注度高的提案为线索,表达百姓、委员、政府、媒体四方声音。

  百姓声音主要表达百姓对某一热点问题的意见和愿望;委员声音表现如何履行“建言献策、传达民意”;政府声音侧重“传达党和国家为解决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所采取或即将采取的举措”;媒体声音则“提供背景信息,客观平衡地对热点问题进行观察”。四种声音围绕民生民意,在会内会外,形成互动氛围,拉近百姓与两会、百姓与委员、百姓与政府距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