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将读者和网友的声音带到全国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9:26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岳冠文)家事连着国事,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本报不但派出强大的采访报道阵容,而且独家连手新浪网,将读者和网友的声音带到全国“两会”。

  《长沙晚报》作为湖南地区公信力指数最高的媒体,具有高度的权威性;新浪网作为国内最大的商业门户网站,则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今年“两会”期间,本报作为湖南地区惟一合作媒体将携手新浪网以期将民意直达“两会”现场。

  在“两会”期间,本报将在新浪网设立专区,广大读者可以及时从网上全面了解本报的“两会”报道。同时,新浪网编辑还将连线本报驻会记者,及时向读者和网友发回“两会”现场的最新消息。如果读者和网友还想在网络上与我省的全国人大代表或委员“面对面的”交流,读者也可以在专区留言,届时本报和新浪网将邀请部分代表、委员到新浪聊天室和大家一起聊家事、国事。

  切实解决教育、医疗、住房等民生问题都将成为今年两会的热点话题,那湖南地区的老百姓最关注什么?本报还将与新浪联合推出“湖南地区最受老百姓关注话题网上投票”活动。

  对读者最感兴趣的热点问题,本报和新浪网还将联合邀请专家

  对此进行解读。

  附10个热点:  热点之一:审议

物权法草案 

  热点之二:税制走向统一,内外资企业步入“公平竞争时

  代  

  热点之三:节能减排形势严峻,目标如何实现  热点之四:部分城市

房价保持“高烧”,普通百姓如何安

  居 

  热点之五:找个工作不容易,就业再就业难题有待继续破

  解

  热点之六:教育资源不均衡现象突出,公平问题如何进一

  步解决 

  热点之七:新医改方案正在酝酿,百姓看病难题能否找到

  “新方”

  热点之八:

食品安全问题不断,百姓怎样吃得放心  

  热点之九: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切实杜绝权力寻租 

  热点之十: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推进祖国和平统

  一进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