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代表昨日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2: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刘彬

  昨日下午2时许,春意融融,K518次火车徐徐出发,省直和石家庄的部分全国人大代表与前来送行的省领导挥别,带着燕赵儿女的殷殷嘱托,赴京参加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为诸位代表送行时,语重心长地说,“此次全国人代会与以往不同,增加了物权法草案及企业所得税法草案两个重要法律的审议及表决,同时全国人代会正好在党的十七大之前,在时间上也具有非常重要和特殊的意义,希望你们做出河北代表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昨日,我省121名全国

人大代表已全部抵京。在赴京之前,我省的代表们已经就新农村建设,医药业发展、环京津贫困带、水资源补偿以及关于沿海经济发展等写出了5份详细的调研报告,并且提出了30多条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