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会一年来受理群众来信26000多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5:3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3日讯 前方记者组报道:今天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受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贾庆林说,一年来,常委会在切实做好重点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各项经常性工作。共立案并交办提案4999件;组织了有673位常委、委员参加的23个视察团,形成了一批视察报告。编报《政协信息》265期,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122人次;受理群众来信26000多件,接待政协委员、统一战线成员、知名人士和人民群众来访685人次。这些工作为党政领导机关提供了许多来自基层的真实情况,反映了各界人士的愿望和呼声,较好地发挥了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作用,推动了一些社会广泛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的解决。我们还隆重举办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纪念大会。运用广播、电视、报刊、互联网等媒体,扩大对人民政协的宣传。不断加强对地方政协工作的指导,积极开展同地方政协的联系与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