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批准焉荣竹任济南市委书记 姜大明不再担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22: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中广网消息,中共中央批准,焉荣竹将出任山东省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不再担任济南市委书记职务。

  据报道,3月3日下午,济南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山东省委关于济南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委副书记姜大明主持会议。会上,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代表省委宣读了中央和山东省委关于济南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中央批准,焉荣竹任山东省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不再担任济南市委书记职务。

  焉荣竹,山东乳山人。1952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历任乳山县委副书记,文登县委书记,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日照市副市长、市长、日照市委书记,烟台市委书记,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山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等职。(王茂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