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圆了女孩艺术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0:04 半岛晨报

  ( 首席记者 王晓梅 实习生 陆瑶)昨天一大早,家住中山区葵英街道的张秀琴大娘来到中山区人民医院,因为社区的工作人员早就通知她,辖区内所有医院的22位政协委员将义务给包括张大娘在内的辖区居民看病。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中,包括内科、中医、血液科在内的十几个项目,全部实行免挂号费、免费诊查,葵英街道甚至还减免了低保、残疾、孤寡、重病等特困群体的药费。

  活动从一开始就人头攒动,其中有10岁的孩子,也有86岁的老者。看着坐诊医生忙得连口水都喝不上,张大娘用最朴实的语言道出了感谢之情:“我们平时看病舍不得挂专家号,今天,这么多专家就坐在我们面前,而且还是给我们免费看病,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