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西藏分行原行长涉嫌受贿450万 其妻亦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7: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中广网消息,由最高人民法院指定四川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管辖审判的农行西藏分行原行长韩文明涉嫌受贿一案3月1号开庭审理。

  今年50岁的韩文明因涉嫌在农行西藏分行投资基建工程等建设项目中巨额受贿,据检察机关初步查明涉嫌受贿金额高达450多万元。韩文明于2005年8月19日被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纪委“双规”。之后,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自贡市检察院侦办此案。同年12月1日,韩文明被市检察院刑事拘留,14日被以涉嫌犯受贿罪批准逮捕。

  与韩文明同时出庭接受审理的还有其前妻高建民。今年50岁的高建民原系农行河南省三门峡市分行工会办公室主任,2005年10月28日被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纪委“双规”,2006年4月29日被自贡市检察院取保候审,同年11月被刑事拘留,12月15日被以涉嫌犯受贿罪批准逮捕。

  该案将择日宣判。(陈程 余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