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北峰一家饮食店突然着火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3:00 海峡都市报

  

昨北峰一家饮食店突然着火幸无人员伤亡

  巨响把店门震裂开了

  N董加固 林良标 文/图

  本报讯 昨晚9时30分许,泉州市区北峰拒洪工业区附近一家饮食店突然着火,所幸没人员伤亡,火势也得到及时控制。

  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已被控制,店里两个卷帘门门底部被烧得裂开,店里一片狼藉。两个煤气管被烧的煤气罐被移到旁边的屋子,其中一个煤气罐的管子被烧得只剩一小截。记者注意到旁边是一些厂房,如果爆炸了,后果将不堪设想。

  “再晚几分钟就爆炸了,两瓶煤气罐还是刚装满的,还好只烧到煤气管子,人没事。”女店主告诉记者,她是江西人,该店刚转手过来不久,被烧的两间是客人用餐的地方。

  参与救火的丰泽消防二中队的刘排长告诉记者,他们赶到时,只见火势很大,又得知里面有煤气罐,忙边扑火,边抢入搜寻煤气罐,“当时一个煤气罐的管子快烧完了,再迟一步就爆炸了,我们及时把煤气罐转移到安全地带。”

  目前,火灾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