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数字两会:2309名中外记者报名采访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3:37 深圳卫视

  文稿作者:杜静

  写稿日期:2007-03-02

  【导语】两会迅息,数字见证。今年两会期间,我们的两会特别报道将选择一些全国“两会期间”出现的有代表性的数字,并通过这些数字向您传达两会的相关信息。

  【正文】

  (1)人大常委会今年听取审议9个专项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年将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保护台湾同胞投资合法权益情况的报告,关于城乡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情况报告等9个专项工作报告 。

  (2)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5158件提案基本办复

  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收到各方面提案5158件,经审查立案的4999件,目前已基本办复。

  (3)2309名中外记者报名采访两会

  据两会新闻中心透露,截至目前,已有2309名中外记者报名采访两会,其中,中央新闻单位记者及地方随团记者1413人,港澳台记者392人,外国记者504人,已经超过去年外国记者人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