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90万名中小学生因暴风雪停课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7:52 新华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沈阳3月4日电(记者任鹏飞)经沈阳市人民政府同意,沈阳市所有中小学生因暴风雪于5日停课一天。

  从3月4日凌晨3时开始,沈阳市急降暴雪,遭遇历史罕见雪灾天气。截止到4日13时,城区降水量达31.7毫米,为沈阳市50年来最大规模降雪。全部降雪预计将持续到5日凌晨3时左右。这次暴风雪,给全市生产生活秩序带来严重影响,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

  沈阳市政府已经动员社会各界全力除雪、运雪,使道路及早畅通。沈阳市内各区将从4日晚上开始,每区动员500辆车,进行除雪战斗。

  沈阳市有普通高中109所,职业高中130所,初中130所,小学977所,共计1300多所。在校生90多万人。沈阳市教育局要求各中小学安排好值班人员,因停课耽误的课程,安排合适时间补习。

  沈阳遭暴雪袭击大多路段交通严重阻塞(图)

  沈阳采取紧急措施应对特大雪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