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为港区两会代表委员举办招待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四日电(记者 郭军)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京办今天晚上在北京饭店为参加两会的港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举办酒会。该办事处主任曹万泰说,香港经济恢复增长以及社会各方面进步,得力于香港特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

  曹万泰说:“过去三年,香港经济回复繁荣,市民生活明显改善 ,香港重现活力,重拾信心,也是大大得益于内地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和中央政府有力支持。”

  他表示,刚刚公布的二OO七/O八年特区政府财政预算案中预测,香港今年经济会继续稳健增长,本地生产总值有望突破百分之四点五至五点五的升幅,高于过去十年趋势增长的水平。我们对香港经济前景感到乐观。

  国务院港澳办常务副主任陈佐洱等参加了今天晚上的酒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