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一男婴全身长满包块 怪病缠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8: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徐玲玲 报道:出生才三个多月的孩子,竟然全身长满包块,面对医生下达的病危通知书,不甘心的父亲昨日致电楚天金报,希望有人能救救这孩子。

  男婴名叫杨文杰,麻城市宋埠镇人,其父一直在外打工,母亲在家务农。1月8日,夫妻两人在给小杰杰洗澡时发现,小杰杰的胸部不知何故出现了两个包块。开始还并未引起重视,几天后,腿部、眼部等不同位置,都出现了大小不一的包块,由于包块的挤压,小杰杰的眼睛也变形了。父母立即带着杰杰到当地医院就诊,当地医生建议他们带孩子到武汉的大医院看看。

  大年初一当天,孩子不停地哭闹声让父母心急如焚,他们立即带着孩子来到武汉一所大医院住院,可做完诊断后,医生称,此病可能为纤维瘤,情况比较复杂。因为小杰杰包块生长的速度太快,医生说,有可能还没研究出孩子的包块属于什么性质时,孩子的生命就不保了。

  随后,医院给小杰杰下了病危通知书,无奈下,他的父母只好带他回了麻城老家。

  小杰杰的爸爸告诉记者,虽然大医院的医生也束手无策,但家里人实在不忍心就这么放弃孩子,他还那么小,什么都不懂就这样了……希望能出现奇迹,有医术高明的人施手,挽救小杰杰的生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