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坚持扩大内需方针 落实公务员工资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56 新华网

  3月5日(星期一)上午9时,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吴邦国主持大会。温家宝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报道]调整投资与消费的关系。坚持扩大内需方针,重点扩大消费需求。要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特别是中低收入者的收入。合理调整和严格执行最低工资制度,落实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加强企业工资分配调控和指导,建立健全工资正常增长机制和支付机制。今年各地要对最低工资制度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的执行情况,普遍进行一次检查。

  继续落实

公务员工资制度改革、规范公务员收入分配秩序及调整相关人员待遇的政策措施。特别要扩大农村消费需求,认真落实促进农民增收减负的政策措施,加强农村商贸流通和市场体系建设,改善农村消费环境和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