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节燃放烟花造成1死715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王思海)北京今年春节“禁改限”期间,因燃放花炮致伤715人,1人死亡,特大重伤6人,其中1人眼球被摘除。虽然伤情总数比去年有所下降,但重伤人数上升。

  记者5日从北京市卫生局获悉,从2月17日除夕至3月4日元宵节24时,因燃放烟花爆竹导致715人受伤,比去年减少49人。虽然伤情总数下降,但相对去年无人摘除眼球、无重伤人员的成果,今年重伤人数却有所上升。除夕死亡1人,特大重伤6人,其中1人眼球被摘除,各类重伤事故同比增加13起。

  记者了解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受伤情况大部分都是在除夕和元宵夜发生的。北京积水潭

医院有关人员告诉记者,农历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医院共收治燃放烟花爆竹受伤人员149人,其中除夕接诊40人,元宵节接诊14人,伤者大多为手爆炸伤、颜面部及手部烧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