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 东北有大到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 (记者何雨欣) 中央气象台5日10时发布预报称,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5日白天到夜间,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东北北部有大到暴雪。

  预报称,受强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的影响,预计5日白天到夜间,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江淮东部等地将先后有5~6级间7级偏北风。冷空气前锋过后,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还将下降4~8℃,其中,华北东部、东北地区大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以及江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14℃。

  预报还称,受冷空气和黄海气旋北上的共同影响,预计5日白天到夜间,吉林东北部、黑龙江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

暴雪,其中黑龙江东部有暴雪。

  此外,受南下冷空气与西南暖湿气流共同作用,未来3天,我国江南南部、华南大部以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多阴到多云天气并伴随小到中雨或阵雨。7日夜间起,一股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新疆北部,将给该地区带来风雪天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