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听民意:网友贺嘱代表委员说真话办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55 人民网

  【编者按】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我国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的风向标,与国家发展、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密切相关。随着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今天隆重开幕,今年两会大幕已经拉开。人民网的网友们对两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了无限的期待。

  【网友评说】

  网友60.9.17.★

  倾听民声、关注民声、重视民声,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提高民生,应该是两会的重要议题!

  网友222.216.93.★

  祝贺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召开,并祝全国人大的各位代表新年好,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希望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履行好自身的职责,说真话、办实事,表明正确立场。

  网友58.49.117.★

  希望今年的两会能够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的建设,再次嘱托代表委员们勿忘自己的职责,勿忘人民的重托。

  网友60.9.10. ★

  祝贺两会的召开!希望两会的所有代表委员们当好参谋长,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大计出谋划策。

  网友222.173.94.★

  两会的召开,全国人民一片期待,期待国家能集思广意出台一些关注民生的政策。

  网友219.156.252.★

  今年两会是本届人大、政协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全国人民都在热切关注中!热烈祝贺两会开幕!

  网友121.10.87.★

  拜托,拜托!两会不论是对国人,还是对代表和委员们都是甚为期待的盛事。因此,在这样重要的时刻,希望代表和委员们充分利用这个重要的机会和平台,多说些有用的话,少来些客套。不要说甚至是不必说那么多诸如歌功颂德,歌舞升平之类的话。多说些大实话,咱老百姓爱听的话。所以真切希望代表和委员们好好把握这点宝贵的时间、重要的时机,多说些大实话,咱老百姓爱听的话。拜托了!

  网友61.151.28.★

  寄语2007全国两会:“治国安邦”,民生第一。把“构建和谐社会”真正落到实处。建立多渠道的“党民”、“政民”、“官民”沟通平台、对话机制。让关注民生问题、解决民生问题成为今年全国两会主题曲,展示新年新气象! (整理/编辑:盛卉)

  进入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专题 进入人大大会留言板

  进入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专题进入政协大会留言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