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计划组建防治艾滋病非政府组织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0:08 中国新闻网
我国计划组建防治艾滋病非政府组织联盟
资料图:大学生志愿者系上宣传防治艾滋病的红丝带围巾。中新社发 曾利明 摄

  中新社北京三月五日电(记者曾利明)记者今天从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获悉:该会正积极构建中国非政府组织防治艾滋病信息交流平台,并计划在今年组建中国防治艾滋病非政府组织联盟。

  由中英艾滋病策略支持项目的该联盟成立后,将有机地整合中国非政府组织资源,协调、统筹非政府组织参与国内和国际的艾滋病防治项目,使全国非政府组织在抗击艾滋病中发挥更大作用。

  该协会透露,近年来非政府组织已经成为中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力量,以其公益性、灵活性、直接性等优势,活跃在艾滋病防治领域。

  但目前中国非政府组织数量、人力和物力资源不足,其自身工作能力、管理制度、信息交流和监督机制均有待完善,急需通过协调统一的联盟形式有计划地调整各非政府组织活动,加强信息交流和

  共享,合理分配有限的资源,通过培训等提升整体综合实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