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严重影响沈阳长春大连延吉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3月5日电(记者徐扬、蔡拥军)东北三省从3日开始出现的大雪天气过程,致使沈阳、长春、大连、延吉等地机场受到严重影响。截至5日16时,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和延吉机场仍在关闭当中。

  据民航东北空管局沈阳管制中心区域管制室主任王立新介绍,从4日8时关闭的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已经多次推迟开放时间,预计将于5日17时重新开放。目前,桃仙机场关闭时间已经长达32个小时,场内积雪最深处近一米,除雪车作业进展缓慢,机场正在调动一切力量进行除雪。沈阳市内至机场的高速公路已经开通,机场内滞留的旅客多达上千人。

  大连周水子机场、长春机场在5日上午已经逐步恢复正常,丹东机场在5日15时左右重新开放,哈尔滨机场未受过多影响,一直开放。

  目前辽宁、吉林境内

高速公路几乎全部封闭,火车大面积晚点,很多旅客寄希望于机场尽快开放。在各大宾馆酒店,问询航班信息的旅客络绎不绝,沈阳桃仙机场问讯处也应接不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