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城建部门防台防汛除雪应急预案同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1:20 大连晚报

  城建部门防台、防汛、除雪应急预案同启动

  ■见习记者 常可娃 首席记者 张晓昭

  本报讯 来自市城建局的消息说,截至昨日15时,市区倒伏树木3912株,刮倒广告牌匾194块,其中大型单立柱广告19块,星海街一处挡墙广告倒伏造成有轨电车停运;挡墙倒伏2处,工地围挡倒伏36处,损毁各类商亭54处;八一路智勇西巷一处挡墙出现塌方,周水子街道、南关岭街道低洼区有进水。截至昨日18时,清理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据了解,3月3日接到气象局关于我市将有一次较大降雨的预报后,城建局立即启动防台防汛除雪应急预案,全市城管部门共出动融雪剂撒布车、铲车76台,出动人员6465人次,撒播融雪剂500吨。

  各区城建职工在4日20时就开始对影响行车和人行的道路进行清理;路灯管理处从4日开始对刮倒高杆灯和水晶灯进行全力抢修,全力保证迎宾线路和主次干道5日晚全面亮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