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杆倒一排大连工人杆上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1:40 大连晚报
电线杆倒一排大连工人杆上作业

  

电线杆倒一排大连工人杆上作业
电线杆倒一排 工人杆上作业

  ■文/图 本报记者 唐东丽

  本报讯 “电线杆倒了一排,把整个道路都封堵住了。”昨日7时30分左右,南关岭第二水泥厂的职工刘先生向本报反映。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排电线杆整齐地横在地面上。电线杆高约10米,将通往第二水泥厂和一所中学的云岭街全部封堵上了。电线杆上的高压电线有的已经绷断,电线耷拉到地面。据介绍,此处共倒塌了8根电线杆,距此不到1000米的地方还有一段十多根高压电线杆接连倒塌。3名电力维修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抢救。其中一名维修人员在10米高的电线杆上顶着狂风作业。“大段电缆都触到地面,如果漏电,十分危险。”一位工人告诉记者。“风太大了,在上面的感受更强烈,我们都轮换着上去‘体验’。”工人打趣地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