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多供热单位昨已恢复正常供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2:01 大连晚报

  大多供热单位昨已恢复正常供热

  市建委同时向全市工地下达了停工令,并要求,未经检查验收的工地一律不得开工

  ■通讯员 刘铁男 首席记者 张晓昭

  本报讯 5日上午,副市长宋增彬带领市建委、城建局、国土房屋局、土地储备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到建筑工地、轨道交通线路、热电集团等地查看抢险救灾工作,要求保障市政设施安全运行并尽快恢复供热、供气。

  宋增彬对建设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积极抢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供热单位、煤气公司做好储水、储气工作,城建部门做好防汛和除雪准备。

  3月5日9:00统计,受停水、停电等影响,全市150余家供热单位316个站点不能正常供热,影响供热面积达3720万平方米;到昨日12:00,经电力、水务部门的全力抢修,大多供热单位已恢复正常供热。但截至昨日17:00,仍有66个供热站点、700万平方米尚未恢复正常供热。

  据了解,目前,市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和各区县安全机构全员上岗值班,并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市建委组成了四个检查组,分别对市内四区进行了防灾救灾督察,并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为保安全,市建委已向全市工地下达了停工令,并要求,未经检查验收的工地一律不得开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